close

「聯華食品」大家一定不陌生......

可樂果、滿天星、卡迪那、元本山、萬歲牌是不是都耳熟能詳低ㄚ,

趙老大從小可說是忠實食迷,

直至近一二年聯華食品開始推出KGCHECK、荷卡廚房,

主打「天然、健康、科學」的健康食品,

也正正好今年年初剛剛推出KGCHECK的優惠活動時,

去年冬天胃口太好加上今年工作壓力把自己弄得內分泌失調

4000971723picture

曾經購入一組「No.1人氣窈窕3件組+好菌酵素」,

不僅提高新陳代謝,

最最明顯感覺到的是「清淨循環淨化錠

食用此產品的兩個月,

我連經期前容易水腫的腳都乖乖的沒有把娃娃鞋撐破(真的不誇張),

由於食用時間已經過了幾個月,

後來忙於工作都忘了補貨,

下次再購入時再來寫分享文

 

對了,而且還是林依晨代言的yoyoyoyo....

以上.........開太遠了折回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1452463_10152087788003112_131728129_n.jpg

這次在臉書上看到KG有個活動,

瞧瞧正好戳到老大我的痛處,

當時深陷於經期的前兩週,

趕不及回家提出申請,

就在捷運上把老大的苦楚(?)回覆至KG的臉書訊息裡...

誠實複製,如下

我想參加Girl限定 生理期期間,前兩週飽受胸漲且碰觸會痛,隨後水腫腳漲甚至娃娃鞋都覺得很緊,皮膚粗糙蠟黃氣色差又不吃妝…所以越來越怕接近生理期即將來前的日子。

這只是冰山一小角,

脾氣這塊點滴未提,

唉~說穿了就是會在經期前來個大變身,

人家是變成美少女戰士,

我是變成不折不扣腫脹的蠟黃婆

 

很幸運的KG過幾天後就回覆我,

佛心來著的很想拯救我XDDDD

想想既然如此,

我何不誠實記錄這次的食用經驗.......

12/2 收到產品

IMAG2815.jpg

IMAG2814.jpg

IMAG2816.jpg

很安靜的躺在大箱子裡(是說箱子有點大)

IMAG2817.jpg IMAG2822.jpg

淘氣紅和白色的包裝看起來就是Girl 專屬的產品

IMAG2823.jpg

看起來很賞心,

有種拆糖果的感節:)))

一盒裡面有兩個分袋,

很貼心的都是夾鍊袋哦,

而且產品資訊、說明和食用方法都很有條理的全印在外包裝和內包裝上,

就算不小心忘記「怎麼吃」或壓根忘記自己「在吃什麼」(大誤)都很容易從包裝上一目了然,

完全不會不小心當成糖果送給小朋友了~~~~

 

先來瞧瞧外包裝,

是不是很印製的很清楚,

分別用色塊和區塊來寫上產品資訊。

外包裝-1.jpg

KG 「生理調節美顏錠」如同其他KG的產品,

主要訴求「堅持劑量●天然萃取」,

而且他們家的產品除了「看聞吃」外,還可以任由你「剝」,

讓你瞧瞧你吞進去的不全是玉米粉,

是真材實料的。

about_01 about_02  

NECS分別為他們的指標,

N→NATURAL 100%天然成分 (這這這在食安問題滿天下的狀況下,看看有多重要,光這點聯華要食用方放心)

E→EFFECTIVE  強調多種專利成分,且劑量充足(想要有效果,當然要充足的量嘛)

C→CONSIDERATE  全方位解決方案,貼心包裝方便與食用(這點倒是貼心的很)

S→SCIENTIFIC   強調國際學術認定(以聯華而言,我想我相信)

中間還有能讓妳自我評估自個兒的狀況,

若您都不小心勾滿了,

更證明是需要此產品無誤了。

而且也細心標示了「全素」「食品」,

讓購買者能安心。

外包裝-2.jpg

 

將將將將

是不是可愛的很(//////^^////////)

主要強調「調節生理」「天然植物性賀爾蒙」「養顏美容」

「中午或晚餐後/每次四粒」

這包整整有13日份,

意味著半個月在換另外一包即可,

是不是方便多了。

IMAG2824.jpg

 

內包裝的背面,

左邊的那一欄「如果你......」以下舉例的幾點,

真的好中紅心,

如果妳也是經前困饒嚴重的女孩ㄦ悶,

建議也來考慮試試看吧,

總比每回都要變身成「腫脹蠟黃婆」來的好吧,

問題.........總是要解決的嘛~

 

「調節生理機能、讓妳舒服」複合天然植物賀爾蒙、西番蓮萃取+氨基酸

「青春永駐、打造桃花魅力」→複合天然植物性賀爾蒙

「養顏美容、給你好氣色」→當歸+VitC、氨基酸螯合鐵

說真的看到這幾像我真的心動了,

趕緊食用~

(因為是食品,皆以食用稱之,服用好像再介紹藥)

IMAG2825.jpg

過期日期也很貼心的在內包裝的下緣,

完全的將產品的資訊透明,

若你常常買東西零食等等,一定常會有翻不到製造日期或找不著到期日期的吧!!!

(該不會只有我有這問題)

 

內包裝-1.jpg        

說真的......

一打開夾鍊袋時稍稍有被味道嚇到,

不是臭也不是噁心難聞,

是一種太真實的味道(也就是沒有什麼蜜桃姊姊、草莓弟弟之類的味道),

那味道就像是有很多東西被壓縮的味道(太抽象.......)

哈哈哈,總之也只有在那打開的一剎那稍稍驚驚,

等你要放進嘴裡時已經習慣了(或者說味道也稍稍淡了)

不置於難以入喉(乾杯)

大小像是維他命C那樣,

但他不是口含錠哦,(我是沒試過,因為連吃藥丸我都恨不得能不經口直接到肚子裡)

所以我都速速用溫水送他下肚

 IMAG2873

很明顯吧,

每一顆上的點點很多,

感覺就是充滿了天然食品,

妳就會想像裡面有天然的植物性賀爾蒙、當歸、VitC (鐵質)等等。

 

 

IMAG2874

  IMAG2875

2013/12/2 收到產品(正好經期來的最後一天)

2013/12/3 開始食用

.

.

.

.

.

.

接下來每天我都會乖乖食用,

26天後(也就是12月底)老大我會再來分享成果的

拭目以待啦!!!(我也好期待哦~~~

 

快來幫我讚讚,然後咱們下回見ba!

arrow
arrow

    蜜絲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